工作动态

千里求学谋发展,经验传授促共进

千里求学谋发展,经验传授促共进
                                                                     
——记徐桥镇人大代表团赴浙江省金华市考察学习

    为提升人大代表的发展意识,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我镇各项工作,7月17日—19日,徐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8人赴浙江省金华市就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及小城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长山乡及武义县桃溪镇多个村和社区实地参观学习了垃圾治理、古建筑保护及废旧建筑改造、管线布置、环境卫生考核等工作,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人大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随后,考察团与镇、村相关干部召开座谈会。会上,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村级建设、人员待遇、考勤制度及考核机制等情况。


    此次考察学习,不仅是一次远途求学之旅,也是一次心灵震撼之旅,考察团一行不止一次被沿途干净整洁的街道所打动,被重焕生机的古民居所吸引,被井然有序的生活氛围所折服。浙江金华用科学的规划引领、镇村干部的务实工作、硬件设施的资金投入、项目的合理实施成熟的管理模式建设出了一个个环境优美、文化浓厚的美丽城镇,值得认真总结,积极运用到各项工作的建设中,更好地促进展。(黄徐中)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