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代表到汤泉乡学习脱贫攻坚、集镇区建设先进经验

201907040319273665_TGrwo8n5.jpg  为了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能力,促进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集镇区建设等工作顺利推进,7月3日,大石乡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及各村扶贫专干前往汤泉乡考察,学习借鉴该乡各项工作成功经验。
  在汤泉乡黄下村,大石乡考察组认真翻看了扶贫档案资料,详细了解黄下村脱贫攻坚规划纲要、脱贫摘帽作战挂图、扶贫程序性资料归档等工作。认真探讨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措施,深入学习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在汤泉乡集镇区,大石乡考察组参观了文化广场、体育设施等颇具文化特色的建设项目,对探索如何做好集镇拉动、产业带动、旧区改建等符合当地实际、具有特色的农村新社区建设模式表现了浓厚兴趣。
  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干部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汤泉乡在脱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充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全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