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2日牛镇镇举办诗歌朗诵会,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中华儿女的奋斗故事,激发干部群众的奋进力量。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镇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良好文化氛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振士气,凝聚力量。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镇广大群众和诗词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在各位参与人员的精心准备下朗诵会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诗词爱好者们从不同角度歌颂祖国、祝福祖国,充分表达牛镇儿女对党、对祖国的感激之情和感恩之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光明未来的憧憬。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