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督查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9月28日,大石乡人大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到五合村对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农村危房改造清零、农村厕所污水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中心村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建设,并按照规划,对照标准,严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针对美丽乡村建设和长效机制巩固、村容环境、村庄农户门前“三堆”清理、路域卫生、村庄美化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督查组要求,五合村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充分考虑财力状况和工作实际等各方面因素,科学安排,逐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同时,要结合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乡村振兴等工作,进一步扮靓村容村貌,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家园。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