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0月14日,大石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各位代表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力,在充分协商酝酿候选人的基础上,依法选举产生了一名乡政府副乡长。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按照法律规定,新当选的副乡长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向宪法庄严宣誓。宣誓后,他表示:将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干好本职工作,把上级的部署落实、把分管的工作抓实、把群众的事情办实,不辜负各位代表及大石人民的殷切期望。
       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号召全体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鼓足士气、锐意进取,为全县脱贫摘帽、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奋斗,并要以抓铁有痕的干劲迎接即将到来的年终各项工作考核。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