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召开代表意见建议反馈会

  10月18日,牛镇镇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反馈会。牛镇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牛镇镇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三次会议期间,代表们提出了涉及水利、道路交通、美丽乡村、教育、卫生等多方面意见建议共12条。牛镇镇人大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前期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建议、意见进行了交办督办,相关单位认真办理并予以了答复。此次会议相关负责同志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逐项进行了反馈,代表们对意见建议的办理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在镇第十五届人代会三次会议期间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得到了镇人大和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会议还就代表如何提出更高质量、更好水平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培训,并对下一步的代表工作进行了部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