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百里镇人大召开述职评议会议暨“宪法日”学习会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能力,激发工作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政府组成人员和单位负责人认真履行职责,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人大意识,124日,百里镇人大召开述职评议会议,全镇3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镇长和镇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根据工作职责作述职报告,参会人大代表现场对述职对象进行评议,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述职评议后,参会代表对述职对象做了测评,现场公布了测评结果,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人大代表述职办法》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大评议的重要性;切实抓好整改,不断增强人大评议工作的实效;自觉接受监督,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百里镇人大 张文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