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的氛围,近日,大石乡人大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组织专题学习,提升党员干部宪法意识。通过培训授课、自主学习、相互讨论的形式,进一步促进乡村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宪法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开展宣教活动,提升周边群众宪法意识。宪法日当天,宣传人员通过设置展台耐心向过往群众进行宪法知识讲解和法律难题答疑,倡导大家遵法守法用法,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干部群众法治意识,在全乡形成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行动自觉。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