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人大召开述职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促进代表更好地行使职权,发挥代表作用,12月25日,天华镇人大主席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述职评议大会,镇三大班子负责同志、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各副镇长、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就一年来如何履职尽责、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与会同志进行述职。各位代表在认真听取了副镇长、镇直单位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后,现场对他们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本次述职评议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和促进政府及镇直单位工作人员更好地履行职责的有效措施,为政府和镇直单位搭建了充分的展示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人大代表搭建了履职尽责的平台;拓宽了沟通渠道,为人大代表与镇、镇直单位提供了有效的沟通平台。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镇、镇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述职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自觉接受监督,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蔡玲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