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程学东到汤泉乡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率队到汤泉乡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陪同。

    督导组首先来到该乡苗石村林业发展专业合作社,实地察看了解了茶叶基地产业发展情况,询问了基地防疫、车间复工等情况,程学东指出,对已经返岗的工作人员,要加强体温检测、健康监测,实行分散就餐、错峰上岗,要做好上班期间和下班后的人员管理,避免人员聚集。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该乡关于疫情防控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后,程学东对该乡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程学东要求,全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上来,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宣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收集企业面临的困难,协同相关部门及时解决,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科学有序推进。

    程学东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龙潭寨古民居景点经营发展状况。程学东强调,龙潭古寨人文历史悠久,建筑古朴淡雅,是中国徽派建筑艺术和皖西南建筑的典型代表,要利用好这个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以乡村的原生态风光、拙朴的乡里文化和静美的田园生活来吸引眼球,以生态休闲为主,彰显乡村风格。同时要与发展生态观光农业相结合,开发采摘游、品尝游,打特色牌,走特色路。(詹寿桃)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