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三级干部大会

      
      4月30日,天华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三级干部大会。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天华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2019年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还宣读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19年,天华镇紧紧围绕“生态立镇、产业富镇、旅游活镇、依法治镇”的发展思路,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完成了镇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再创经济持续向好的新局面,综合实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社会稳定、政府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也取得了新进步。

      会议强调,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谋划“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继续保持连续两年全县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连续三年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的良好势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民生事业、社会稳定、招商财税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抢抓全面小康来临的机遇,推动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二要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推动实体经济再上新台阶;三要抢抓全域旅游创建的机遇,推动文旅产业新发展;四要抢抓天华大桥和蕲太高速建设的机遇,推动交通先发展;五要紧紧围绕民生“指南针”的导向,增进民生福祉;六要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工作推进落实。

      会上还对疫情防控和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王蕾)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