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刘畈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6月12日,刘畈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财政预决算报告》。

   会议指出,在乡党委的领导下,刘畈乡紧紧围绕县委“1142”的工作安排和和乡党委“1153”的总体工作思路,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开启了赶超跨越新征程。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手抓战“疫”,一手抓发展,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全面推动刘畈经济社会发展跨上新台阶,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乡各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刘畈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