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组织人大代表到寺前镇考察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决策部署,9月27日,大石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及村两委成员到寺前镇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考察组先后来到赵朴初陵园、状元府和佛图寺村等地,实地察看了部分景区的建设和运营情况。通过实地调研、聆听解说、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寺前镇全域旅游规划、乡土文化发掘、乡村旅游开发、基础设施配套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对寺前镇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一系列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寺前的许多有益探索和创新做法对大石乡具有学习借鉴意义,希望下一步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推动两地经济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