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组织天华选区县人大代表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1113日,天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天华选区的县人大代表到天华镇黄苗村、西冲村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并与两村干群进行交流座谈。

   天华镇选区范围内的县人大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黄苗村、西冲村的美丽乡村中心点;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两村负责同志就各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所做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黄苗、西冲两个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会议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关系到每一个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村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无缝衔接,各村要谋篇布局,合理规划,努力打造最具有特色的美丽乡村中心点。

   会议强调,各村要抢抓政策机遇,因地制宜、独创品牌,争创省、市、县美好乡村中心点;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做风,真正俯下身子,为群众创优美的宜居环境;要进一步做好人员分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干大事;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为美丽乡村建设制造舆论先机;要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激发群众的自主能动性,加快推进美丽乡村顺利实施;要大力发展产业,增加群众经济收入;要统筹兼顾,建立长效管护机制。

   会上,与会县人大代表还就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汪美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