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为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促进代表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12月3日,牛镇镇人大在第一选区召开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述职代表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出席县镇人代会、参加视察检查活动、闭会期间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向选区选民代表作了详细汇报,并自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参会选民代表在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还就存在的问题与述职代表沟通交流。述职代表广泛听取了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示会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反映民众诉求。

   通过述职评议,加深了代表与选民们的相互了解,让代表更加贴近基层、贴近民意,同时也让群众更多地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联系,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