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百里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和学习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作用,近日,百里镇人大以代表小组为载体,在三个镇人大代表活动场所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通过现场察看、现场询问等形式对全镇九村一居的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和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实地视察。

    视察结束后,在各代表小组活动室开展学习培训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论述、《民法典》等内容,并针对如何提高代表建议开展培训。会上积极征求省、市、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素材,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百里实际,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会后,对人大代表进行法律知识测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