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桥镇召开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222日,徐桥镇召开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徐桥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财政预决算报告》,选举产生了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指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以及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完成了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园区建设有条不紊,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人居环境大力改善,镇村面貌焕然一新,社会环境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人大肩负的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全镇各级干部群众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在前进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进,努力做到履行职责有新举措,发挥作用有新突破,自身建设有新提升,加快建设富裕徐桥、和谐徐桥、活力徐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黄徐中)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