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召开征求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为切实履行好县人大代表的职能,充分反映基层心声,12月23日,天华人大召开征求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天华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以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和《关于征集省、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素材的通知》文件精神,征求了县、镇两级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和省、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素材。

    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教育、文旅等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多个方面积极发表意见和想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就进一步完善好“十四五”规划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想办法、谋思路、出实招。下一步,天华镇人大将把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和整理,及时上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天华镇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尤其在工业经济、招商引资等工作中成绩显著,“十四五”规划要全面、系统地结合天华实际、战略定位,依托各项惠民政策,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关系天华高质量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天华镇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会议要求,要立足于天华镇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进一步谋深、谋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以做强“一村一品”为契机,推动天华镇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集思广益,认真吸纳对“十四五”规划的建议意见。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任务;要推动发展理念、定位的转变,在打造更高水平产业高地、人才高地上多出新招实招,致力于破除发展瓶颈,补齐发展短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大提升。(王蕾)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