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李玉中先生为癌症患者捐款献爱心


   “谢谢!谢谢李玉中先生的爱心和鼓励,谢谢镇村两级对我的关心关爱,我一定好好生活,同病魔作斗争!”113日,接过县人大常委、中腾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玉中先生和其他爱心人士送来的爱心款后,癌症患者查正权感激地说。

   去年12, 天华镇锦鸡村贫困户查正权确诊为肝癌,医药和康复治疗的费用让本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查正权家面临的困难,李玉中先生牵挂不已,委托家人上门探望。113日,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李玉中先生家人将捐款交到查正权的手中,向他传达了李玉中先生的问候,同时安慰他要放宽心态,谨听医嘱,好好休息,保持好的状态。镇村干部也自发进行捐款。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正是这样的善举,让身处困境的人能够感到社会的温暖,也使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得以不断传承。(张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