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超宜到天华镇辛冲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2月3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到天华镇辛冲村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张超宜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其他生活方面的困难。同时,积极听取了慰问群众对巩固脱贫工作意见建议,争取将帮扶工作做的更好,让群众更满意。

    慰问中,辛冲村第一书记、安徽高纯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从东向辛冲村捐赠10000元春节慰问金,向三户贫困户捐赠1500元慰问金。

    受慰问的贫困户表示在新的一年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工作,在脱贫常态化的路上不掉队、不返贫,紧跟党的步伐,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辛荷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