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组织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调研座谈会

    3月24日,牛镇镇人大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调研座谈会。镇直相关部门和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以及玉禾田环卫公司员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议听取了牛镇镇关于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现状、措施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围绕环卫一体化运营的管理制度、人员配备和待遇、保洁制度等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营管理进行深入交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各村一要强化宣传引导,以扶贫夜校、推选“环卫达人、明星”、志愿服务带动等行动创新宣传方式,让群众易接受、乐参与,积极主动接受环卫知识和法规的宣传教育;二要健全体制机制,建立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镇、村与玉禾田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落实落细镇、村二级考核机制,提高村两委在环境治理工作上的“主人翁”意识,明确村两委在环境治理工作的主体作用,努力营造齐抓共管工作新格局;三要优化环卫队伍,保障提高保洁员福利待遇,提升环卫工作的吸引度,建立激励机制,提高环卫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心 ;四要提高机械化作业水平,合理定位垃圾收集点和垃圾桶投放点,保证垃圾桶、垃圾方箱及时更新、补充,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