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为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5月11日,牛镇镇人大组织公安、综治、食安办等部门到辖区内各中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开展防溺水教育、警示标牌安装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认真检查了学校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配备、安保器材以及安全制度制定、落实情况;仔细察看了校园周边治安、上下学交通环境、门卫和保安员值守、校门封闭式管理等情况。同时从环境卫生、索证索票、原料采购、仓储管理、人员健康、食品留样等方面对各学校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始终绷紧学生安全这根弦,把安全放在重要位置,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大自查自纠力度,严守校园安全底线;要采取有力措施,从人防、物防、技防三个方面发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