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寺前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6月10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寺前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正式召开。47名人大代表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5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大家一起共商镇域发展蓝图会议由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寺前镇政府工作报告》《寺前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寺前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信心、开拓进取,为早日实现“做强茶旅产业,建设名人故里,打造禅文小镇”的战略目标,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寺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依法选举产生了镇长1名、副镇长2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