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6月11日,天华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非人大代表的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书记、村委会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查了天华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十四五”规划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依法选举产生副镇长三名。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全镇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天华实际,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新起点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全镇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和镇党委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严格落实县委“1142”工作安排,深入实施“生态立镇、产业强镇、开放活镇、共享惠民”战略发展思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行稳致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人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在坚决维护“核心”中把牢政治方向,在主动服务“中心”中体现使命担当,在紧密联结“民心”中践行为民宗旨,在始终不忘“初心”中加强自身建设,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实现“梦中山水 画里天华”的新天华而不懈奋斗!(蔡玲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