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督查组赴天华镇开展“监督质效提升年”活动

   6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一行督查组赴天华镇开展“监督质效提升年”活动。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查阅代表履职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监督质效提升年”天华镇人大工作。天华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等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主要围绕学懂弄通新思想、确定监督议题、创新监督方法、代表履职档案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天华镇“监督质效提升年”活动工作开展,并提出下一步将围绕中心工作、促进民生福祉、推进基层法治建设等三方面加强监督,突出提升监督效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天华镇人大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所做的努力,认为各项人大工作举措有力、与时俱进,为天华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对于今后工作,督查组指出人大代表要常态化坚持监督提质增效,继续履行自身职责;要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围绕群众呼声,了解民意;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调查研究,努力开创天华镇人大工作新局面,真正实现代表“监督质效”和天华镇社会经济发展双提升。(朱琼)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