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晋熙镇人大集中交办转办镇人大代表建议


      7月7日上午,晋熙镇人大召开了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现场交办会。

      晋熙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意见10件,涉及公路交通、农田水利、乡村振兴、文化旅游、老城排污等方面。

      此次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一是对代表建议意见进行现场集中交办,将代表建议意见分门别类交办和转交给8有关单位。二是对如何高质量办理代表建议意见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直接关联群众的生存发展环境和根本利益,直接关系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办事效率,直接影响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公信力。各承办单位和主要负责人对待人大代表建议意见要高度重视、快速反应、书面答复、当面沟通、高质量办理、按时报备。对于不积极、不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单位,镇人大将组织人大代表对其工作进行重点评议。(赵娜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