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晋熙镇人大精心准备社区矫正法等四法执法检查迎检工作

      7月7日上午,晋熙镇人大召开社区矫正法等四部法律执法检查迎检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及其内设机构负责人、镇直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此次执法检查由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市、县人大联动开展,检查内容包括《社区矫正法》《安全生产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精神卫生法》等四部法律的学习掌握、宣传普及、配套规划制定、法律主要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执法监管、法律责任落实、法律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主要风险点、对深入推进法律实施的意见和建议等。

      会上,集中学习了文件精神和《社区矫正法》等四部法律《执法检查工作手册》,镇人大主席传达了市县会议精神,阐明了此次检查的重要意义,对各职能部门迎检做了相关要求,并须形成自查报告上交镇人大。他强调,要将这次迎检作为契机,使四法的贯彻落实常态化,逐步提升四法贯彻落实的水平和能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