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江塘乡开展社区矫正法执法检查工作

  7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施取金一行到江塘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执法检查工作,县人大副主任吴朝良、县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乡司法所、江塘村实地了解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的办公场所、工作流程和档案资料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江塘乡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强化规范执法,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人员和经费保障,不断创新社区矫正工作的方式方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