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举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11月8日,天华镇举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成员、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县乡人大选举工作代表镇党委发表讲话。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始终坚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原则,把党的领导、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严肃换届纪律贯穿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始终。三要把握重点,推优选好代表、组织开好大会,扎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天华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指出,要从讲政治、加强和巩固基层政权建设的高度来认识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的原则,坚决贯彻执行党委集体讨论作出的决定;要统筹安排、形成合力,确保年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天华镇人大主要负责人针对人大换届选举进行业务培训,明晰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紧紧围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这个目标,明确两项主要任务、坚持三项基本原则、划分四个主要阶段、聚焦五个关键环节、把握六个时间节点、张贴七大公告。

    会议还对森林防火、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程建设、疫苗接种、保密、高学历高质量人才信息采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朱菁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