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大石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开展。1119日,大石乡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具体工作。

   


   会上,乡人大主席总结了换届选举的前期工作情况,详细讲解了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换届选举业务知识,深入部署了投票选举阶段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乡各选区要严谨、规范做好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本次选举程序合法、过程顺利、结果满意。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懂弄通相关法律法规,把牢重点换届环节。二要抓好舆论引导,强化氛围营造,利用宣传栏、微信群、走村入户等方式做好动员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监督和责任追究,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