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召开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工作培训会

    56日,牛镇镇召开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人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关于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通知》文件,并就活动开展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了解政策知所为。人大代表要把党和国家制定的方针政策、战略部署、重要举措直接传达到人民群众中去,做到上情下达。二要掌握民情常联系。人大代表要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听取和反映他们的意见建议,充分了解民情、民意,广泛集中民智。三要模范带头守法律。人大代表要在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努力做好代表和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四要切实可行提建议。人大代表要把握问题的本质和重点,选择具有全局性、可行性、科学性、合理性的内容,提出自己的见解和主张,提出操作性、针对性较强的解决措施,撰写高质量代表建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