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彬到牛镇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

    9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一行到牛镇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牛镇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王彬一行来到牛镇镇羊河村、天桥村,走村道、观村貌、察民情,详细了解村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并与随行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就不足之处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牛镇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牛镇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王彬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基本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利用镇村资源优势,统筹考虑土地利用、产业发展、村庄布局等工作,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要坚持宣传引导,激发村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实发挥农村居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主体作用,实现乡村文明提升与环境整治互促互进。要坚持常抓长效,持续深化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厕所“三大革命”,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垃圾日产日清、村庄环境整洁有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