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超宜到寺前镇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10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带队到寺前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镇党委、政府、人大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张超宜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卿卿服饰生产车间、寺前镇中心加油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相关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座谈会上,张超宜肯定了寺前镇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在贯彻、宣传安全生产法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张超宜要求,一要抓宣传教育。在干部中加强培训,加强理论学习,要贯彻落实“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在群众中加强宣传,要采取新方式方法,加强安全警示教育,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抓排查管理。要针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人群加强监管和分类排查,完善相关机制,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监督整改,在排查管理中推动《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落实。三要抓责任落实。要强化和落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与政府监管责任,建立生产经营单位负责、政府监管和社会监督的机制,齐抓共管全力维护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乔秋龙)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