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小池镇人大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小池镇人大代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连日来,关注党的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代表中涌起热潮。

    镇人大代表、党建办主任李亚青表示,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我十分振奋,备受鼓舞,我将认真学习领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紧紧围绕人大重点工作任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镇人大代表、石霞村书记罗本和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作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新时代变迁的见证者、亲历者、受益者,我将继续发挥基层党员的带头作用,与乡亲们立足人居环境改善,共谋产业发展,增加收入水平,把家乡建设得越来越美!

    镇人大代表、纪委副书记胡颖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把为民造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挥好人大代表和纪检干部的双重作用。(小池镇人大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