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寺前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至30日,寺前镇各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展现的是十年巨献,彰显的是真理伟力,谋划的是长远未来,描绘的是美好蓝图,昭示的是初心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依法履职担当,展现人大代表新作为。
       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将在学习领会上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自身工作发展实际讲感悟、谈认识、亮态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寺前镇人大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