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水利局部署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月9日,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会议,对今年承办的县人大代表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并交由相关单位和股室统一办理。局班子成员及责任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县水利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10件,其中主办9件、协办1件,主要涉及河道治理、农村饮水等代表关心的水利民生问题,充分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要求。会议传达了县人大十七届二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精神,明确了每件建议办理的分管领导和责任股室或单位,成立了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要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为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改进水利工作的有效途径、促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各承办股室(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建议办理工作,办理过程中要加强与代表沟通,广泛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促进“提”与“办”的良性互动,着力提高建议办理工作实效,推动建议落细落实落地,做到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朱方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