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政所代表联络站代表集中学习县十七届人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131日,财政所代表联络站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县十七届人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上,站长带领代表们认真学习了相关精神,县十七届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成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强调了这背后代表们所作出的努力与奉献,实现了新一届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吃透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联络站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围绕民生实事的推进和完成加强监督,研究和谋划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人大工作任务。(李琪)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