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到江塘乡开展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带队对江塘乡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调研。乡党委、政府、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2022年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了目前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把保护生态环境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从根本上统一起来。要加强日常监管,强化部门联动协作,把日常执法监督与明察暗访、完善举报机制相结合,形成对非法采砂、洗砂、堆砂等行为严肃打击的高压态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期限、举措,将源头整改、系统整改、综合整改相结合,切实解决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健全生态环保长效机制,扎实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周潭)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