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召开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3月1日,牛镇镇召开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牛镇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镇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有力监督和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镇将坚持立争先进位之志,确保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提升产业能级,加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鼓攻坚克难之劲,全力推进和美乡村建设,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基础配套,深化乡村振兴。坚持求狠抓落实之效,持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改善生态环境,创新社会治理,树牢安全底线。坚持尽为民惠民之责,确保社会事业和谐稳定,强化社会保障,发展社会事业。坚持守执政为民之心,不断强化政府自身建设,法治政府“更进一步”,服务型政府“向前一步”,廉洁政府“不退一步”。为进一步做实做细2023年各项工作,回应群众关切,镇政府还列出10件发展实事,并请人大代表在落实中监督问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