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施爱枝率队到寺前镇调研督导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3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率队到寺前镇调研督导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和相关代表参加。
   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吴玉宝等代表介绍了关于提出《关于振兴茶产业的建议》背景,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茶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如何规划、发展、振兴我县茶产业,调研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施爱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坚决杜绝重答复轻落实、前松后紧等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建议督办力度和办理质量,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真正做到让人大代表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见面沟通,努力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率和代表满意率,让人大代表建议取得实效,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助力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寺前镇人大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