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桥镇人大召开“四最”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落实人大工作,扎实推进四最创建工作有效开展,317日,徐桥镇人大召开四最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镇人大相关领导、在镇县人大代表、镇人大办工作人员及各代表联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镇党委《关于印发<徐桥镇人大主席团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徐桥镇人大主席团关于“四最”创建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随后就2023年人大工作和“四最”创建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镇人大主席团将最美人大代表”“最佳代表建议”“最好办理单位”“最优代表联络站创建活动作为载体,紧扣徐桥高质量发展主题,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构建人大工作有声有色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格局,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徐桥建设的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徐桥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一要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主动性,在全国自上而下重视人大工作的新时期积极主动、奋勇争先。二要扎实开展“四最”创建活动,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提高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质量和代表联络站活动质量。三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展现代表形象。(黄徐中)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