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代表齐行动 植树造林添新绿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5日,大石乡人大组织30余名县乡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丽乡村添活力。

  植树现场,人大代表们和党员干部一起,二人一组、三个一群,挥锹铲土、扶直树苗,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作和默契配合下深深扎根在土地上,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代表们“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同时提高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模范带头和宣传引导作用,为大石乡美丽乡村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