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一行到寺前镇督导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带队到寺前镇督查指导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寺前镇西河、王畈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彬指出,一要进一步推动茶旅产业融合,开发茶旅融合新业态,助力乡村振兴。寺前镇要因地制宜开发具有当地茶文化特色的业态与产品。丰富“茶+”生活方式与生产方式的产品体系,丰富“茶+生活方式”的旅游产品,打造富有文化内涵的茶旅产品,富有文化底蕴的茶旅融合示范基地,富有文化氛围的美丽茶乡,推动乡村文旅产业发展,进而助推乡村振兴。二要发挥人大代表阵地作用,推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常态化。实施代表联络站点交流学习机制,组织专题研讨会、调研调查、交流学习活动,围绕社会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开展调研,形成建议并督促抓好督办落实。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强化解民忧、促民计、保民生工作目标,在调解纠纷、落实就业、民生实事、纾困解难过程中不断提升人大代表责任感、人民群众幸福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