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汤泉乡:心系百姓情系民生 人大代表显本色

    “这真是个好消息,终于盼到通水泥路的日子了。”汤泉乡金鹰村上湾组村民们纷纷高兴地说。

    因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及复杂性,上湾组一直是金鹰村唯一一个未硬化的组级村落,在下雨天群众的出行都举步维艰,更别谈车辆的安全通行了。汤泉乡人大代表张贝先后多次到组入户,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实际情况,争取了上级财政资金,对上湾组屋场内道路进行硬化。


    3月7日,人大代表张贝利用晚间休息时间,召集上湾组在家群众召开群众夜谈会,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告知村民们这个大好消息,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就解决修路时需占地、拆余屋等问题,出谋划策,并鼓励大家在后期要积极支持相关工作,并做好道路管护,共同维护这个来之不易的幸福之路。

    汤泉乡人大代表张贝时刻铭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心系百姓,情系民生,一直用实际行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汤泉乡金鹰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