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彬到大石乡调研金银花产业发展工作

   4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率队到大石乡调研金银花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金银花产业发展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大石乡金银花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存在短板以及今后发展方向的有关汇报。各参会人员分别就金银花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金银花基地,进一步了解金银花产业发展情况。同时,王彬对大石乡金银花产业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推动金银花高质量发展提出一系列指导性意见。调研组强调,推动金银花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要认真深入探究金银花产业发展规律,围绕金银花产业发展,着力构建新型生产经营模式,推动金银花企业转型升级。要充分发挥好金银花产业在促农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中的积极作用,以产业发展作为地方经济持续增长的强大动力。要加强对金银花产业的技术指导,进一步优化金银花品质,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动金银花产业高标准、高水平、可持续发展。(贾正辉)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