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汤泉乡组织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拓宽代表的视野提高履职能力515日,汤泉乡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赴岳西县温泉镇、石关乡考察学习农旅融合、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温泉镇天悦湾温泉康养度假区、王步文故居等地考察温泉疗养项目和红色文旅项目。随后,考察组考察了石关乡茭白种植基地、“一宅两院”民宿示范点和清溪行馆民宿等。


    考察期间,人大代表们仔细看、认真听、虚心问、细心学,详细了解当地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及有效做法,并就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共同探讨工作思路和方法。


    通过实地观摩和交流学习人大代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思路立足实际认真履职,为加快推动本乡产业健康发展和历史文化旅游名乡建设贡献人大力量。(孙汪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