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加生到刘畈乡督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

       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队到刘畈乡督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等陪同。
       李加生来到洪河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六个有”建设、机制运行、代表作用发挥、代表建议办理等情况,并和省人大代表胡治权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工作建议。
       李加生对实践点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把履职阵地建设好,结合“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坚持“四有”“三化”标准,规范打造实践点,夯实代表履职平台,搭建服务群众“连心桥”;二要把代表作用发挥好,利用“智慧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加强人大代表线上线下学习,定期开展代表联系选民、视察调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在此基础上提出高质量建议,确保建议高质量办理,不断激发代表履职热情;三要把特色样板打造好,积极探索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建设工作,进一步创新思路,找好切入点,加强总结提炼,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样板,为刘畈乡乃至太湖县的实践点建设工作积累经验。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