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加生到北中镇调研督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

   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一行到北中镇调研督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镇党委政府及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加生一行首先来到太湖县邮政公司北中支局,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第八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吴义阳,详细了解他作为人大代表期间的履职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的工作建议。

   在北中镇花冲村,李加生认真听取了农业农村类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负责人关于实践点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并与镇、村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对实践点体系建设、活动开展以及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全面了解,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加生强调,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充分认识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使用的重要意义,加强硬件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组织保障;三要多措并举促进代表履职,切实发挥代表作用,既要重视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不断提质升级,更要重视代表活动的开展,增强代表履职效果;四要发挥好代表履职阵地作用,以“家、站、点”为主要抓手,助推人大工作触角向基层延伸,不断丰富拓展人大工作的时代特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