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加生到汤泉乡调研督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

    5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队到汤泉乡调研督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乡党委及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汤泉乡朱湾村,李加生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朱湾村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六个有”建设、活动开展、代表作用发挥及工作成效情况。


    李加生对实践点的建设与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李加生强调,实践点建设要对照“四有”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努力做到“三化”。


    李加生指出,一要把握切入点。要充分发挥基层实践点平台作用,结合“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找准工作切入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夯实代表履职平台;二要注重关键点。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强化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制度,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针对重点工作,要加强走访调研,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注重意见建议办理结果导向;三要打造示范点。实践点建设要结合本地工作实际,与代表之家及代表联络站建设等各项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大工作成效宣传,力争打造有特色的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基地。(汤泉乡人大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