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臧世凯来我县调研县乡人大建设工作

 

 朱读稳虞爱华康正和程志翔朱小兵张达华等陪同

   8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率队来我县调研县乡人大建设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市委书记虞爱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县委书记程志翔,县政府代县长朱小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县长王国林等陪同调研。
   臧世凯一行深入晋熙镇人大代表活动中心,认真观看和查阅了该镇人大代表活动的相关工作图片、档案资料,了解了基层人大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加强县乡人大建设、推进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臧世凯充分肯定了太湖县乡两级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县乡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依法,尽责履职,各项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整体工作呈现昂扬向上、蓬勃发展的态势,人大工作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臧世凯强调,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18号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加强调研,切实理清县乡人大工作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做好准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务求实效,切实保证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保证县乡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要进一步健全县乡人大组织制度和工作机制,提高县乡人大工作水平,着力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建设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同时,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人大建设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解决人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当天,臧世凯还视察了文博园二期“十里画廊”景区内的化石馆、硅胶馆、奇石馆、清明上河图等,对我县近几年来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刘辉)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